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 2010

陌生的泪水

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星期六,
詹姆斯走了之后,我又戴上了耳机,
径直走到pavilion,
也许人长得越大就越怕寂寞,
自己一个人走街现在总觉得不是好滋味,
我坐下了,趴在扶手处放空,
却看见一位成年女士正做着同样的事情,
原来孤单的并不只有我一个。。。
一保安人员然走过来提醒她勿趴在那里,
她不自觉地抬起了头,
眼泪流了下来。。
我呆了,还真的是呆了好一会儿,
我不怕她会注意到我的注视,
因为哭着的人是因为无法再在乎身边的眼光才流下泪来的,
我眼睛突然湿了,看着她的背影渐渐地远去了,
脑中不停徘徊的,是她流下泪来然后着急地抹去的那一幕
别人说人越大了,泪也随着少了,
所以要让这位女士在广场中流下泪来,
还真的不是空虚那么简单,
又或者是,空虚真的不简单,
就算是手提LV,
也总想身边有个胸膛。。
我的感受并不是同情,却是感同身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