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8, 2010

人际

最近一直有这一方面的问题
中学的时候总觉得身边都是朋友
要拉下去一起买面包的人比比皆是
要谈心事的人多不胜数
可是上了学院
才发现自己变得孤单了
朋友们都到别处去求学
忙于学业,忙于交际
我能肯定他们一定也很想对方
每次聚会的喜悦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扮出来的
网络上好像也没什么朋友会留意我的近况
有时候我会觉得,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疏于寒暄对方?
有时少许的寒暄,却足以让我感动好久
至少我知道,你心里仍然有我
可是这是能谅解的,因为,人都是有点懒散的,
也也许,隔着一个荧幕,写了那几个字,有时还真得无法真正抒发内心的激动
总是见到面了,才能滔滔不绝,依依不舍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过分隔的时间
有时,还真得让人无奈。。。
我那3个好朋友也好
同班的好朋友也好
网友也好
同事也好
我们有多久没见对方了?
想念这一个词请不要等到“有时”才记得

2 comments:

yogurt said...

不要以为自己是孤单的..或许每个人都有要忙的事所以才没有嘘寒问暖..可是我肯定一定有想念你!考试加油..考完了我们再出去玩吧!不要再emo咯~~ =>

.Daniel. said...

所以 lo.....来 gathering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