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7, 2010

五月围城

考试,感觉麻木了
这一个月虽然还没过去
却发现自己堕落了
前几天的我,感觉很无助
很想把考试考好
很想努力把应该读得都读好
可是我却感受到了什么叫力不从心
心里在焦躁,身体却瘫痪似的
从来没试过考试考得那么得有心无力
当然此时此刻的我,也是一点劲儿也提不起
也许这就是考验
考验自制能力,考验心态,考验理智
我突然想起了心里的一个约定
我答应过自己,不再为了及格的那一分而哀求老师
那一个丑态我还记得,那一份心情仍然深刻
为了不再重蹈覆辙,不再失态,不再担心分数会多低
就应该把每次准备做足,把成绩考得有信心的好
不再担心,就好
只要考得问心无愧,结束了才能展翅高飞
憋气憋得久了,吸进的第一口气永远是最甜的
感情也一样,
有时也许就是要高傲一点,才不会导致自己那么的低微犯奸
原谅我那么一点点的高傲,我也只不过为了保护我那不想再被伤害的心

3 comments:

jh said...

i heard the AS exam change format ady is it? gambateh la, i oso in exam period, suffering.......

milo said...

如果有like,我就like掉了.
国滨aa~AS 加油! =))

caspian said...

jh:changed format? erm...i think is changed harder bah..really not same with past year question de lor..kk..gambateh! after exam go out crazy!!

milo:哈哈~你like什么啊?嗯,你A2也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