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耶旦耶旦

可以让国滨睡不着的,
除了可恶的咖啡因和不熟悉的床褥之外
也就肯定是隔天的外出
对啦!耶旦的早上就是跟朋友到1u看戏吃午餐咯!
虽然是一个陌生的地方,看一个不懂什么鬼名字的电影,吃一个连听都没听过的餐厅
可是我还是兴奋得前晚4点才睡!!
因为跟朋友在一起,什么都不用在意。
结果我们真得吃了pasta zanmai(不好吃的。。。)
结果我们真的看了sherlock holmes(原来是福尔莫斯,看到头很累,一直在思考。。。)
可是我真得很开心,是真的开心,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好,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出去了,所以我也特别多话,我不讲话,他们又说很静,我一开口,他们又说很吵,真是一班任性的小孩!!
之后就跟两个college认识的朋友到pavilion吹雪吃晚餐
应该是我看着他们吃晚餐!
然后就很疲倦了,毕竟我4点才睡,又费了那么多力讲话跟笑
然后打巴士回家
一个人独处时总是特别容易落寞
头靠着窗口,灯光掠过,只好闭起双眼
只能回想,去年的这一天我们在云顶是多么疯狂地过着呢!
很愉快,很是滋味,很怀念。。。
到站了,徒步去阿姨家
大家在bbq着,还蛮开心的嘛他们,哈哈
由于疲倦而引发的没有胃口,我只是坐在一旁,不让自己寂寞,跟着大家的话题欢笑。。
回家,sms,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