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的后面
追随着它的应该是一个句点
还是一个优雅的问号呢?
我应该会选择问号吧,
至少那一个未知数
会让我也许仅剩的人生活得顺畅一点
你呢?
你会选择什么?
说真的,
我还蛮不舍得这个世界的
讨厌的事情虽然很多
埋怨的事情也不少
可是和这个地球毕竟相处了18年
也是会有感情的。。。
我才不想和一些奇怪的人类坐着飞船到另一个星球生活
那样对地球是很不公平的,
最重要的是,
我需要时间做一些我还没完成的事情。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简讯,
说什么世界末日近了
病毒入侵地球
印尼也在助兴
什么疯狗症的。。。
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在生病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才不想只活了仅仅的十八年
死亡的背后总是又带来一个问号
我真的很想这个病毒可以赶快离开这个世界
而不是把人类的笑容带走
也不是把人类珍贵的生命带离开
更不是让人心惶惶,
到哪里去也心惊胆跳的
看见人咳嗽就远离,
那人们与生俱来的连线不就切断了吗
它的到来只会是个未知数,一个问号
可是,它的到来是我们的句点
句点的背后再也没有豆号,感叹号,问号。。。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还要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烦恼
满足吧!
死亡的前面,问题不再是问题
要知道,死了以后
你想制造问题也没办法了!

如果,它真的到来
请让我知道
我很想
再次握着他们的双手躺在马路上倾听这个世界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世界还未末日,
因为
你还有我们。 ^.^

u3m!h said...

世界末日前
我们来个开心的聚会><

caspian said...

jess g.&u3m!h@
好呀好呀!你们都是我的好友,
我们一起牵手躺在路上!

Unknown said...

躺在路上干嘛?
给车辗到扁扁,然后把肉体闸成汁来喝?

caspian said...

jess@不是啦!你从不知道,在深夜的时候,在一条静得没有车经过的大马路躺着是多么的爽啊!!!我试过我试过,有一种说不出的宁静,因为与地球靠得很近;又有说不出的恐惧,几时会有一辆车辗过来!?哈哈

Unknown said...

我觉得你不用怕车会不会来辗你
反而我担心那车主会不会给你吓死(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