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7, 2009

我的第四段学涯

说起来,

开学了将近三个月我都未曾提过我的学院生活
也许是因为时机未成熟
其实是因为还没在学院找到一个定位
可是现在有了!^^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刚开学的一个月的确不是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不适应吧
因为同班同学很文静
学校制度不同
学院范围很大导致迷路种种因素
三个月了,总算适应了,
因为。。。
我们成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党!
是的!没错!
一个由八个人组成的党
其实是分别各四个人一党,然后再凑起来的
hmm
我的四人党呢
都有着一些共同点的,
1.大家每天都很累
2.大家每天上课都会抽絮
3.大家都很38
4.就是大家都有一定的笑点
让我隆重的介绍我的七位成员吧!!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大家是不是已经无形中有了一股紧张呢?。。
好了,我也别卖关子了
就是!
宾子,影子,瓶子,椅子,蚊子,中指,贞子,灵子啦!
宾子就是在下,
如果你看到这篇部落格
相信你就一定懂在下,所以也不用多多解释

第一位出场的是影子
昵称mcc
动物名:红色的“长脚蟹”
她的专长跟她的昵称一样=blurr
没有人blurr得过她
不论是表情,动作,excited度
无时无刻都制造出笑点
口头禅:做么?!
因为她时常都get不到我们在谈什么跟笑什么
很喜欢走路走到一半就跟朋友谈天谈到忘我的境界的人
时常都被我们拍到她的鱼点的可悲女孩
例如:径直走去一个不是目的地的实验室,还要被我们在旁边高笑且偷拍还不知道的场景(不是凡人能做到的!)
真名:陈淑滢=影子








第二位是瓶子
倪称pd妹(因为她来自port dickson)
动物名:紫色的蜜蜂
一个吃饭时会无端端很火起的人
一个笑到会掉一滴滴很大很大滴的泪的人
一个很喜欢购买大减价货物的aunty
一个这里说要省钱另一边又去花钱然后再说要省钱的人
一个满emo的人
一个punky女孩
一个有很多很恐怖的耳洞的女孩
一个每天注意到我注意到的笑点的人
一个和我有同样灵敏度的人(因为我的gang有两个很blurr的人)
一个很喜欢吃鸡饭的女孩
她的真名:lee yan ping=瓶子(不懂怎样写华文)









第三个是大家很熟悉的椅子
昵称:dumex
动物名:黑色的蜗牛
以“慢”动作称霸全武林的女孩
一个叫她名字要很多很多次却还要听不到,听到后的反应是我们所有人所能预知的:“harrrrr...?"(注:头是很慢地抬起,在慢慢转向)
一个走路也没力的人
一个有时你跟她讲话会很火的人(因为她是正统的聋的传人),
或者说一个会去掉你很想说一样东西的欲望的人,直接说是一个有时你会懒得跟她说话的人。。。(因为那会花我们很多力气)
一个时常会暗暗的摆出一些不知名表情的人(却又要被我看到!)
一个很blurr很blurr很blurr然后收讯息很慢的人
她的真名:梁嘉仪=椅子









第四位是蚊子
昵称:king kong
他是我们班上最高大的人(像king kong一样)
king kong跟蚊子是最大的对比
口头禅:什么毛?!!(注:每第一个你对他说的话或问题就会听见
的词语)
失踪度最高的人
一个被我用戒指不小心打破手表的人(吓死我了!!)
一个有一条“很美”的裤子的人
一个被我叫g lend的人
真名:glenn low 不懂什么 wen=蚊子
(由于太过凶猛所以不敢拍)


第五位是中指
也叫猴子
因为他很幼稚
坦白说,他比我还幼稚一百倍!!!!
一个和他名字一样很喜欢比中指的人
一个人气蛮高的人
一个长得很像我偶像蜡笔小新的人
一个每天被我们笑他矮的男人
一个一直不懂做么好像很有muscle要show的男人
一个最终还是被我捏得黑青的“有muscle”的男人
一个有爱人的男人
一个被爱人24小时跟着,犹如影子般追随在后,他停他也停的男人
一个深爱着他男爱人的男人
真名:peter yeoh chong yi=中指










第六位是贞子
她被怀疑从菲律宾偷渡过来
却其实是从马六甲的井爬出来的
一个给我第一印象是很有气质的女生可是一开始说话就算了吧的女生。。。
她是我们的班长
一个笑声很奇怪很具辨识度的女生
一个很38也很勤劳的女生
一个一直说她自己很man的女生
一个被我们说:“我们放jasmine老虎进去,看他怕不怕?!”的女生
真名:jasmine tan jih tze=贞子









第七位是灵子
一个很矮却因为高过一个也很矮的女生一点点而很高兴的女生
一个唱k会唱到很enjoy很高兴的女生
一个很喜欢扮无辜表情(招牌动作)然后人人喊打的女生
一个比嘉仪还要苍白的女生
一个其实满善良,却也很38的女生
一个就要下乡的女生
一个跟我们都可以好好相处的女生,除了peter的爱人
真名:adeline wong shan ling=灵子


(是不是很想打她?!!!)





我们的老师其实都蛮好的
除了数学老师充满了爆点之外,
我们为他设下了一句台词
margalai by sisy six equals to......zzzz ya
(注:margalai=multiply
sisy six=sixty six
zzzz= z
ya是他的口头禅)
校园很大
用了将近两个月我才记得两条走廊
我们很喜欢到校园外吃午餐(tbr)
也很喜欢在校园上网
这是我的学院生活。

13 comments:

PinG said...

Low kok pin!!
u vy suey de lo...
Luan luan put my surname...
Im leong, NOT lee!! herng!
你很过分的咯..道歉!!haha...
And not i buy la.. Is tat snail go buy de ok... Dun luan luan call me aunty...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zhong yi lol =.=

Unknown said...

juz got 2 guys only a?
so cham

caspian said...

ping@ya o?u r leong ar?sorry ar..hahaha...

deleted@yeee...y got ppl deleted his or her comment geh???

joel@ ya lor..ur primary school fren lor,so childish one ler...

jess@har?wat means 2 guys?oo...that mosquito is also a guy lai de...hahaha

kyee said...

sei ye u ar..
i nt blur lo..mcc more blur la..@@

C@tErpiLeR said...

haha....its good to hear that u got ur own gang...^^
i am sure ur college life will be as happy and enjoyable as much it can be...^^

Yean said...

hey.said me blur???whr got o?summore put tis pic.so funny le.delete la~

caspian said...

yee@嘉仪,你好意思讲淑滢哦...

caterpilar@i also hope that i can have fun with them in this 1 and half year..hehe

yean@ no need to explain alr le la!!!!!!!

JiNJiN said...

wah~ so many comments...lolx~ weiwei, caspian, im wun cin, nt chin~ lolx...change it change it~ sigh, less on9 hoh u? wan cht v u nia..

glenny said...

hahahahaha.so you've kinda get used to the gang already.sorry la im always missing from the gang.dont worry..when school reopens i'll be joining u all again. =)

caspian said...

jinjin@haha..lazy to change ler..haha...actually the same wat...come to see more often wor..

glenny@ya la..u always missing de..welcome back to our gang la..!!haha

yinghui said...

haha...so fun..
u hav so many "zi"
i hav a lot too..
karyee enjoy her meal in kantin 2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