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5, 2009

空虚感。

人类是很脆弱的动物
头脑是他们骄傲的器官
心脏是他们胆怯的肉团
他们害怕失去
他们更害怕因失去而带来的孤单

眼中的欢笑,脑中的激昂
之后无形的孤单,静悄悄的抵达
脸上接踵无法控制的惆怅
心里无所云的悲伤
心中推开了人潮
封锁自己在窒息的广场
宽大得让人畏惧
狭小的让人紧张
眼眶不知觉得嘀嗒嘀嗒
每当一系列的高潮后
心中总会抛物线的低潮
情绪化
那是突袭的空虚。

hmm,
刚考完了试,
真想到处去疯狂
如果是中学时期,
想必一早就约好了一班同学,去ts看戏好呢,
还是去溜冰好呢。。。
可是我必须接受一个。。一个现实
我已经失去了这班朋友。。。。。。
我孤单了,我空虚了,空了,
我是不是要展开另外一段朋友历程?
我是不是要在这新的生活圈子里找寻新的投契?
我,他们是不是忘了我?
很久没有联络的我们
在眼眶慢慢销声匿迹的他们
泪水解释不了我的空虚,
就连一个简单的伴
我翻开了电话簿
苦腾了一番
也找不到一个,是会陪我的伴
我讨厌了 自己一个
我讨厌了 原以为骄傲的一个人
然而我却想要结伴的欢笑
一个月后的自己,
还是需要继续自己一个人的流浪与浪漫。

3 comments:

C@tErpiLeR said...

Nobody is so rich that he could afford to lose a friend...
so do u and i...
and,somehow,loneliness is the element of great spirits...
you will only grow when u r alone...^^

yinghui said...

朋友
不要难过
有我
可能我也只会说“不要难过“
事实上却什么也做不了
或许我们都是同类的人。。

突然觉得我们的学校真的很大
原来。。要遇见你,不是简单的事。。
多少次在学校碰面我们可以说上几句话
究竟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的那一刻
什么时候才到来
究竟我们才能好好的坐下来
倾听对方心里那寄不出的心声。。

朋友,我想你
我的好朋友国滨。。我想你:(

caspian said...

yinghui@ 多少次遇见你的那一刻都想说个不停,时间却把我们狠狠地停止。。。我们只可以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