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25, 2009

因了解而变得陌生

从来不曾有着这个想法的我
如今觉得那是对的
为什么?
拿自己来作比喻吧
我跟不是很熟的朋友面前其实都是疯狂的
尽情疯狂是我的个性
毫不隐瞒,
包容所有人,
应该如此单纯疯狂的我,
却因为对该人的了解,
而有所保留。。。
“他不喜欢这样的,我这样的话他会不爽的。。”等等
而把原有的疯狂没收
使到自己原有的个性退缩
那叫做真心吗?!
因太了解而避免
因避免而远离
因远离而陌生
haiz....

3 comments:

u3m!h said...

因了解而变得陌生
我们不会这样的><

Chloe Ng said...

hey kokpin x)
long time no see..
just wanna leave a msg for you =)

caspian said...

u3m!h@haha..muz be la..coz we are best frens mar!

shimin@ya,long time no see..i miss performance...hi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