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4, 2009

难得

我以为我成熟,以为从此就自由
我尝试着快乐,快乐却不陪着我
爱不会回来了,你已经离开我。。。
。。。

曾经有着一份很深厚的“同事爱”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没想过
同事,这一个在我想象中那么遥远的词
竟也会在我脑海中点缀一番
虽然远离了那种奇妙的生活
却也使我不使翻一翻
查阅记忆,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
。。。

我问她,过得还好吗?过得开心吗?
她说,能给她快乐的人都已经走完了,也不记得真正的快乐是怎样的了。。
看后,有小心酸
她是我最好的工作伴
我们曾经多么疯癫
我们曾经多么投契
我们曾经多么争气
可是我必须先退出
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世界。。。却有着一样的背影
。。。

让我能呆在那儿的,
也只不过是因为有着他们这一班那么好玩的同事
开打收音机在店里高歌
在店里玩捉迷藏
玩拍照。。。

走得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