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12, 2009

六月十二日

天气:晴天

走上了久违的车站
看见一群无奈的人类
心中挂满了问号
显然快铁已隔了一段时间没来才能将这里集满人群
也因为这么壮观的景观才会拖累我赶不上monster vs alien
“还有候补吧”
稍微的安慰了自己一下下后
它来了
人们都很激动!!
蜂拥挤入,挤入
是真的挤入哦!!!!!!!!!!
。。。。。
这时我发现了第八大奇观
快铁里竟然有香精!
可是。。他刚刚去了chow kit买鱼。。鱼的确很新鲜,我知道的。。
而那个她买得很辛苦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喉咙一定很疼吧!
而她呢,更不用说啦,天气那么热,乘乘凉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死都要去外国!!!!
无窒息,我还活着看terminator...
机器人,有心脏
可是,就算是真人类,怎样也比不过那机器人的心
真心?再也不是真人类的拥有权了。。。
就连真人类也不配拥有那颗心
填肚子--〉走走---〉发呆
17 again
second chance?everyone deserve to have second chance?
这是这两部戏的共同点呢!
这种皆大欢喜的影片
能满足观众就好了
但这一点并不是现今的港片能做到的
就算是这么薄弱的要求。。。
找一找旧同事们
因放了飞机而道个谦
回家

有朋友曾经跟我说,
“如果我看见有一个人他一个人自己走街,我会觉得他很可怜!”
有时是
但,当有时比自己一个人走街还要可怜时
就连自己一个人唱k也可以很high
我的确试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