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当垂长的布帘关上时

当垂长的布帘关上时
鲜红的玫瑰花被扔上了舞台
它们在空中感慨地旋转着
花瓣纷纷起舞
它们也感受到了同一份喜悦,就算是被扔的
接踵的是覆天盖地的掌声
不由自主地,帘前的他们站了起来;
不由自主地,帘后的他们情绪澎湃,

红色布帘整齐的垂挂着
有人说,好戏才正要上演呢;
或有人说,这才叫做一部好戏。
这好比我们,就算看见同一样事物,
竟也会产生不同的联想,启发。

我坚信莎士比亚说得对,
人生好比一部舞台剧
我们都在跟着剧本上演着我们的人生
这一部剧你要多么的精彩,就需要你有多么精湛的演技
或者说,你心里有没有要让这一部剧演得精彩的欲望
有的人只想成为剧中的路人甲,
或者是平平无奇的大树,
那也就是他的人生了;
但是,如果他的心告诉自己,
就算是路人甲,我也要成为最出色的那个
就算是大树,也要是充满生命力的那一个
这都关乎每一个人看待自己的人生的态度
态度是重要的,态度对了,自然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有些人与生俱来就是主角
闪闪发亮,最耀眼的那一个;
有些人就是适合当配角
衬托主角,铺陈戏中每一个瑕疵的角色
但只要认知了自己真正应该扮演的角色
不抢戏,不挡位
都是在尽力,努力,用心的演好这一部舞台剧
就算人生舞台剧忘词了,走错台位了
你还是成功的

我怀念舞台
我怀念遥远光芒聚集在我身上的温度
我怀念台下观众昂首观望的眼神
我怀念观众的笑声掌声
我更怀念与同伴排演的欢乐时光
我怀念在帘后等待出场时的心跳声
我怀念让瞳孔放大的黑暗
我怀念寂静却不孤单的舞台,因为我有你们
我怀念,我真得很想念。。。。。。

演戏需要勇气
演戏需要缩小再放大
人生。

戏剧让我享受了不一样的人生
更让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我何时才能重返舞台?
和你们一起重返舞台?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miss performing so much also...
especially with really good friends

caspian said...

ya lor..
everytime watched teat-time also so hope to the stage...
discussing about drama in gp class also so excited...haiz

Samz said...

wish...be with u all again~miss